close

一直沒有等到台灣Subaru Legacy的開箱分享,決定貢獻一篇。

小弟跟太座去年八月開始到紐約義大唸書,本來想說才兩年不需要車,出門公車或租車就好了,但連幾次等公車超過一小時,租車常常超過兩百鎂,又一次在零下十三度的夜晚走回家,太座當天就直接說去看一台車吧!

於是我就開始米國找車之旅,因為在紐約上州唸書,下雪時間很長都三月中了,今天還是零下七度,而且好像還有暴風雪要來),我們只看四輪傳動。我們先後看過AUDI A4 Quadro:後座太小難坐,掰;Toyota RAV4;假四輪傳動,時速三十哩以下才能使用四輪傳動,掰。

一天去附近社區跑步仔細一看,整個社區幾乎都是Subaru的天下,當下就決定是Subaru了。 比較過森林人、XV、impreza,覺得Legacy車身比Forester, XV低,在高速公路遇到側風比較不會晃,馬力比impreza夠。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他了! 比較過後選了這一台17/17年 premium 認證中古車 ,有加熱座椅,無天窗,無唉賽(本來想要但被業務阻止了,他說美國都是老人在用的),里程四千哩(6400公里)。

開到現在兩個月里程破兩千哩(3200公里)動力指向性都不錯,油耗也還可以接受(高速13km/l; 一般 9km/l)沒有大車的笨重感。空間超大,一次買兩個禮拜的菜後車廂空間都還有剩。

因為下雪區域路上都會灑鹽,一個禮拜至少要洗一次車,即使溫度在零下我也會洗+擦車,老婆一直覺得車子真的是男生的小老婆。


 

 

因為來美國唸書買車實在太盤了,朋友還打了一塊印尼車牌給我當禮物。最後附上太座和小老婆的合照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