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1.  原來上週五跟我一起玩滾球的是中老闆,有眼不識泰山...
  2. 同事上班時間總共分三批:七點來三點走、八點來四點走、九點來五點走,最晚不會留超過六點,通常大家五點前會走完... 不要羨慕美國人四點下班,因為他們真的七點就來了
  3. 小老闆一個月只來十天,其他時間都在俄亥俄州的辦公室,我見到他三天之後,他就休三個禮拜長假去阿拉斯加健行了...跟老爸老媽講電話講到這件事,他們一直耳提面命,很擔心被老闆用閉路電視監控,在美國用攝影機監控員工工作不被告到脫褲才怪。
  4. 有一個實習生住在巴爾的摩,每天要花90分鐘上班(45分鐘開車在家45分鐘捷運),再花90分鐘回家,也是長見識了。
  5. 公司網路有夠慢,彷彿回到撥接時代,再次驗證現代的辦公室工作是建立在網路之上,網路垮了可能事情都做不了了。
  6. 公司每週都有免費水果,他們跟一間向賣場收購醜水果的新創公司合作,每週提供賣相不佳的水果,也算是佛心公司了我想。
  7. 我在大使館區工作,辦公室所在的區域是大使館區,一樓是貝里斯大使館,旁邊還有科威特、約旦、衣索比亞、中國、新加坡、加納、孟加拉、以色列...一直排過去到奧地利,還記得以前在台大智活的時候別人問我在哪裡上班,我都說水源拖吊場旁邊,現在看來我可以說是貝里斯大使館樓上了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 實習 職場文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